SILVER

EC缓慢诈尸产粮中
  1.  757

     

    嘻嘻 @Alastiel 组团卖安利~

    王国风云AU,大婚之时,皇帝Erik19岁,伯爵Charles16岁

    http://alastiel.lofter.com/post/269766_10dadf59A君的安利,还有视频地址~视频第二季基本就是讲巴格大帝传奇的一生~我觉得是此系列最经典


    罗里吧嗦的讲讲原作巴格大帝的剧情+弹幕脑补~怕剧透就别看!!

    【不列颠皇帝10岁继位,19岁迎娶16岁的天才楚德女爵(游戏里难得的美人啊,属性超级优秀)还生了个天才女儿,年轻时候巩固领土,执掌法理,皇帝正干的风生水起呢,皇后突然被异教徒酋长掠走沦为阶下囚,为羞辱皇帝还将皇后纳为小妾!!

    皇帝遭此奇耻大辱,气的失心疯了,发动了横扫整个欧洲的战争,历经七年,死伤无数,树敌无数,失去了一切威望,成为世人口中的暴君, 最终取得胜利和皇后团聚,但皇帝在征战中得了肺痨命不久矣,皇后偷偷和撒旦定下契约,付出了被恶魔附身的代价,皇帝奇迹般痊愈了!!

    回国后的皇后属性爆炸(各种美德而且是全国军事能力最高的人23333)和皇帝一起抵御外来入侵(皇子去骑士团当了几年兵,回来变成了GAY,还想谋反被剥夺了继承权233333)天才大公主成了帝国继承人,皇帝去世前两个月还跟皇后吵架最后求和好,大帝终年77岁,一个月后皇后也随皇帝而去,新女皇登基,一个传奇的时代落幕】


    这个实况系列是我心头好啊,却没想到和EC好合拍~A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


     

    EC

     

    评论(28)
    热度(757)
  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